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四川卧龙大熊猫赴北京奥运展雄姿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殷丽娟)为传播北京奥运绿色理念,借奥运之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中国瑰宝大熊猫的风采,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与北京动物园合作,从卧龙挑选一组体格强壮、适应能力强、活泼可爱的亚成体大熊猫到北京动物园展雄姿。


  这是记者21日从“卧龙大熊猫奥运北京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本次活动包括进京大熊猫公众评选与揭晓、大熊猫文化展示、大熊猫志愿者活动、奥运冠军亲近大熊猫等系列活动。活动将先后在卧龙、成都、北京围绕大熊猫选拔、欢送、展出、荣归开展。

  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布了进京备选的“欢欢”、“福妮”、“福娃”等16只亚成体大熊猫的详细资料信息,并通过网络发起“我最希望进京的大熊猫”的网络投票活动。让老百姓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希望进京的大熊猫,投票结果将于3月29日在卧龙召开的2008年大熊猫入园仪式上公布。

  这次活动从3月21日起拉开序幕至11月结束,历时8个月。

  作为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之一的大熊猫,不仅是珍稀濒危物种、中国的国宝,更是传播和平与友谊的使者,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