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国务院纠风办高度重视垃圾短信 将治理电信行业

  国务院纠风办有关负责人、21日就垃圾短信问题、接受了记者专访,并明确指出,垃圾短信、是损害群众消费权益的突出问题,国务院纠风办、将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公开曝光典型案件。

  国务院纠风办副主任刘越说:“尽管治理垃圾短信存在难度,但事关大局,势在必行。

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凡是侵害老百姓利益的问题,不管是哪个部门哪个行业,不管其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利益驱动因素,都要坚决进行纠正。”

  刘越表示,国务院纠风办将从三个方面加大对垃圾短信的治理力度

  一是要督促有关部门和行业加强行业自律,通过自查自纠,坚决纠正一些企业只顾经济效益而忽视社会效益的行为。

  二是要加强行业监管,督促有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对监管不力、严重失职的,要坚决追究责任。

  三是要以这次3.15晚会曝光为契机,通过媒体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推动有关部门尽快健全完善法规制度。

  而在下个月召开的全国纠风会上,国务院纠风办还将对“治理公共服务行业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进行专门部署,其中电信行业将作为今年治理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