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储户取钱信用社多给3万 主动退款反被嘲笑“傻”

  一储户在六盘水一家信用社取款时,信用社工作人员多给了她3万元钱。但该储户不为所动,主动将多出来的钱如数归还。不料,储户在退款时竟遭遇冷漠。

  据陶女士介绍,3月21日下午,因进货需要资金,她便让店里的工作人员持存折到钟山大街的一家信用社营业厅取款。
不久,取款回来的店员将一大叠现金摆在她的面前。清点下来,竟然有4万元多。陶女士说:自己清楚自己的存折上余额只有8000元。现在,出了差错,信用社的工作人员肯定着急。

  随后,陶女士来到这家信用社,想把多出来的32937元如数归还。在营业厅,陶告诉信用社工作人员:“同志,出错了,我取钱时你们给多了。”没料到,她的话音刚落,信用社的一女员工大声嚷道:“怪事,我们的账怎么会出错,又怎么可能多给你钱噢!”陶说:“你们确实多给了我3万元。”然后,工作人员半信半疑地看了她一眼,说“你等着,我们查一下。”接下来,她看见柜台里面乱成一团,里面的人相互指责,“这一差错,谁来负责”。

  陶女士告诉记者,又过了半个小时,一工作人员才隔着玻璃说:“你把钱带来没有?带来了就还给我们吧。”于是,陶把钱递给了说话的这位工作人员,对方清点无误后,终于板着脸说了声“谢谢”。之后,这些工作人员各做各的事,好像之前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当时有好几个储户在场,他们都笑我傻,觉得像他们这样的态度,我就不应该退钱”,陶女士说。(李佳凤 崔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