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金证券:华胜天成 08年新一轮起飞的起点

  我们认为,08年将是公司新一轮起飞的开始。在这个时点上买入,投资者实际投资的是:

  有重大投资机会的下游行业:1)电信重组、3G引起的运营商IT支出和服务外包大幅增加;2)银行上市、金融开放等带来的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快速增长;3)邮政信息化建设尚处早期。


  公司07年积蓄力量后的爆发:增发项目投入3亿资金、人员扩大1倍、与客户和国际厂商广泛结盟后,08年后业绩的自然爆发。

  07年人员扩张1倍,是公司为向“IT服务全面转型”做的储备,但费用增加也造成当年利润率下降。不过随着新增人员08年产出的释放,07年将是公司主业利润率的拐点。且随着软件与服务业务比例的增加,未来利润率将不断提高。

  “逸信通”很可能成为公司未来明星产品,目前中移动正在全国大力推广。该产品独特的技术使其还没有对手。我们保守估计08、09年该产品净利润1600、2500多万元,未来业务爆发增长很有可能超出预期。

  我们预测2007~2010年公司收入分别为22亿元、28.4亿元、38亿元和50.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7.87%、29.27%、33.64%和33.5%;主业EPS摊薄分别为0.404元、0.585元、0.87元和1.174元,分别同比增长0.66%、44.77%、48.69%和35%;摊薄EPS分别为0.516元、0.623元、0.874元和1.183元,分别同比增长.28.56%、20.64%、40.45%和35.33%。我们为未来6-12个月内,股票合理价格区间为24.9元~26.23元,给予“买入”建议。

  主要风险在于:1)08年电信重组,可能运营商IT支出拖延可能超我们预期;2)09年3G牌照不能顺利发出或发出较晚;3)公司股权激励尚未完成,在刺激销售积极性和如果实施后的费用化方面,有可能与我们预测不符。

  作者:国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