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宝钢2亿出让穗华置业16%股权

  ⊙本报记者 张良

  实习生 朱宇琛

  宝钢在内部资产清理整合上又有新动作。昨天,上海宝钢经营开发总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上海穗华置业有限公司16%股权,挂牌价格2亿元,原股东不放弃优先受让权。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该项目受托机构联系人在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挂牌的项目与此前宝钢有关内部资产清理的文件精神相一致。该人士甚至暗示,标的企业的另一股东香港穗华投资有限公司很有可能成为该项目的接盘者。

  上海穗华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经营企业,总资产12.48亿元,控股股东香港穗华投资有限公司占有标的公司84%股权。上海穗华置业的经营业务主要是在批租的源深路1号地块内进行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和物业管理。挂牌信息显示,标的公司自取得该宗地块以来,因在征地拆迁补偿费用等方面与原部分住户未达成一致,现仍有部分住户未搬迁,该宗地块实质上还未进行真正意义上的开发,目前处于闲置状态。转让方要求,受让方须承诺协助标的公司在一年内完成源深路1号地块内的剩余动迁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

  从去年起,宝钢开始陆续打包出让旗下与主营业务无关的资产项目,以进行其内部资产的清理整合,其中高达45亿和130亿的两个巨额资产包曾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