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人大教授否认失踪ST盐湖内幕交易可能不了了之

  ST盐湖盘中一度涨停

  漩涡中的ST盐湖并未理会市场对于“内幕交易”的质疑之声,昨日高开之后逆势上涨,盘中一度涨停,最终仍以红盘收盘,在昨日大跌的市场中表现突出。

  不过,比起ST盐湖的惊人表现,漩涡中的主角、人大教授任淮秀更令人关注。
记者昨日终于联系到正在办公的任淮秀教授,他在电话中语气强烈地否认了失踪传言,“失踪一说纯属无稽之谈”。不过他表示目前无意接受采访,匆匆结束了对话。

  人大财金学院的负责人昨天也向记者澄清,任教授从来也没有失踪,“媒体之前的报道失实,任教授平常出差自然会离开学校”。人大财金学院郭庆旺院长随后证实,任教授一切教学安排都在正常进行,“刚才在十七大报告传达会上还见面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自媒体报道其曾担任ST盐湖重组顾问之后,他接连拒绝媒体采访,一直保持缄默。

  目前,对于任淮秀教授是否涉嫌“内幕交易”仍无确切消息。昨日有报道称,青海证监局并未正式介入调查。但记者昨日致电青海证监局,电话那端的人士表示并不知情。

  此外,由于上市公司重组非常复杂,涉及到的中介机构较多,决策链条也比较长,理论上存在内幕交易操作空间,目前市场人士并不看好监管层会给出实质性的调查结果,“我们国家的举证程序是检举方举证,而非被控方举证,从这个程序看,ST盐湖内幕交易案很可能不了了之”。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淮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