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李礼辉:中行(3988-HK)宏调下仍能保持增长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指出,在宏调的影响下,中行在风险管理仍取得很好成绩,不良贷款比率及余额连续数年「双下降」,在国有商业银行中,只有中行一家能这样。他说,中行已建立了非常完善的信贷体系,客户群体也属於优质的一批,所以即使08年继续宏调,会对整体银行业务有负面影响,但中行仍然会有较好的成绩。


对於中行的拨备覆盖率达106%,副行长朱民表示,这是完全按照国际会计准则计提,不是中行的主观意愿,或者建基於对於今年市场情况的预测。他说中行08年会同样采用谨慎原则,但拨备覆盖率是否也超过100%,不是判断是否采用谨慎原则的标准。

李礼辉则称,现时中行仍持有50亿美元次按资产,会根据市场情况处理,预计不会为中行带来新的损失。他否认中行的拨备较中银香港(2388-HK)少,他说两家公司的聘用同一外部审计师,中行与中银香港采用一致的审慎原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礼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