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股走强带动亚太股市上扬

  本报记者 董凤斌 北京报道

  受摩根大通将提价收购贝尔斯登以及美国住房市场利好数据的影响,周一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5%。跟随美股走势,周二亚太区主要股指全线上扬。当天,上证指数收报3629.62点,微升0.09%。


  摩根大通将收购贝尔斯登的出价从每股2美元提高到10美元。受此消息推动,贝尔斯登股价当天涨89%至每股11.25美元,并带动金融板块走强。另外,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3万套,比上月上升2.9%。经济学家此前普遍预计2月份旧房销售量会小幅下滑。受此利好数据刺激,地产股当天表现良好,并推动纽约股市周一强劲攀升。道琼斯指数上涨187.32点,收于12548.64点,涨幅为1.52%;标普500指数收于1349.88点,涨幅为1.53%;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326.75点,涨幅为3.04%。

  周二亚太区股市全线上涨。日经225指数涨265.13点,收于12745.22点,涨幅为2.12%;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356.3点,收于22464.52点,涨6.4%;韩国首尔指数收于1674.93点,涨1.2%。此外,澳大利亚股指收于5318.4点,涨3.7%;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于3000.19点,涨2.47%;印度孟买指数收于16217.49点,涨6.07%。

  欧洲股市25日开盘大幅走高,截至北京时间26日零点二十分,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兰克福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涨幅在3%左右。

  分析人士指出,全球股市近两天出现的上涨可能仅是暂时性的反弹。如果要确定这是转折点,尚需更多的数据以确认信贷市场是否已经开始趋于稳定。如果没有证据表明市场逐渐稳定,则后市将继续受压,全球股市难言已见底。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