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联想欲改变国际偏见 称中国不是廉价品代名词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董事长杨元庆近日表示,在海外市场,联想要树立起高端形象,从而改变中国企业只能生产廉价产品的国际偏见。

  在海外市场,联想定位主要是高端市场。不久前,联想推出的X300超薄笔记本电脑和IdeaPad均为高端产品。
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联想还尚未推出廉价PC产品。

  该策略意味着联想将缺席海外低端市场。但杨元庆并不为此而感到担心,他说,一旦联想建立起中高端产品厂商的形象,那么以后在进军低端市场也为时不晚。

  关于X300,杨元庆说:“这是一款创新产品,表现出了联想的创新精神。这也正是我们的立足之本,我们不希望公众把我们看成是一家提供廉价、低端产品的供应商。我们想让世人把联想看成是一家创新公司。”

  杨元庆

  还称:“我们希望联想成为一家能够提供各个档次产品的制造商,但在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战略。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由于我们的市场份额较低,一开始需要对产品进行正确定位。”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