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根士丹利搁置出售中金股权计划

  3月26日消息 据路透报道,摩根士丹利已搁置出售所持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34.3%股权的计划,因潜在买家出价太低。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德州太平洋集团(TPG)、JC Flowers和贝恩资本已出价5亿美元,而南华早报称摩根士丹利希望的价格在10亿美元左右。

  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对此报道均不予作评。

  摩根士丹利在达成与上海华鑫证券成立合资投资银行的协议后,试图出脱持有的中金股权。

  去年底,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50亿美元参股摩根士丹利,缓冲了次贷危机对后者的影响。而摩根士丹利若能以可观价格出脱手中的中金股权,则财务状况将获得进一步支撑。

  中金13年前成立时,摩根士丹利仅以3700万美元参股。业界观察人士认为,此项持股可能为其带来至少50-60亿元人民币的收益。

  虽然摩根士丹利是卖方,但售股交易最终还是需要由中国证券监管当局批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