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沈阳机床:资产整合再揽6亿合同

  资产整合作为A股市场中持续火爆的炒作主线之一,在大盘当前震荡筑底之际,炒作热度依然是有增无减,如具备资产整合、重组题材的迪马股份芜湖港等个股近期强势走高、涨停并引发资产整合题材股集体井喷秀的巨大赚钱效应下,资产整合的行情已是愈演愈烈!这再次验证了资产重组、整合这一主题下蕴藏的巨大投资机遇,那么该主线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自然值得我们后市的继续深入挖掘!

  在证券市场上,资产重组具有永恒的魅力。
重组股的最大魅力所在就是资产重组所带来的无穷想象空间,这其实也是市场投资者对这些公司基本面大幅改善后的一种业绩成长性超前预期。随着当前A股市场进入全流通时代,资产整合更是为上市公司带来外延式增长,快速提升估值水平的捷径。带给市场的无穷想象更是刺激着各路资金对相关个股的疯狂追捧,一拥而上。

  而沈阳机床(000410)就是一只通过资产整合从而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的公司之一。据公司报道: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沈阳数字控制有限公司、沈阳中天环海饮用水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以及分公司辽宁精密仪器厂全部资产、负债转让给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认为,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公司将更加完善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机床(000410)公司自搬迁重组后,生产经营活动稳步进行,07年9月新增合同承揽额达6亿元。

  二级市场上,沈阳机床(000410)通过资产的整合给公司未来提供了极佳的成长性,近期在大盘震荡整理的中,该股表现出明显的独立性,短线充分的整理已然蓄积了极大的上涨动能,后市强势上攻行情一触即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