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宝胜股份超跌严重

浙商证券陈泳潮

   宝胜股份(600973)是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龙头企业,并有实质性风电题材。2007年,公司“风能发电用电力电缆”等产品顺利通过省级投产鉴定,由于风电机组建设在戈壁、海岸等环境恶劣区域,对电缆耐候性、抗腐蚀性、柔韧性具有比较高的要求,因此,目前国内整机企业一般进口该产品,未来国产橡胶电缆进口替代的市场相当大。
另一方面,我国风电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对橡胶电缆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公司对橡胶的配方已投入重点开发,具有先发优势,未来随着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将使公司风电橡胶电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目前成功开发了华能电力、四川省电力局、山东省电力局、铁道部大宗物资采购等重大用户和重点工程。此外,今年我国相当多地区遭受雪灾导致电气设备需要大规模改造,这也给公司带来了市场机会。凭借产品质量和品牌效应,公司未来有望持续提升市场份额。

   该股超跌严重,在底部明显有资金介入,在后市资金继续关注新能源概念股热点下,该股有望崛起,逢低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