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北制药品牌药呈快速增长态势

  ⊙本报记者吴光军

  东北制药近期摆脱了主要经营指标徘徊不前的局面,增长速度超过全国医药行业的平均速度。据介绍,品牌药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是公司面貌发生改变的根本原因。

  VC产品是东北制药的拳头产品,销售收入目前占公司全部产品销售与毛利比重的30%,目前产品销售单价呈“恢复性”回升态势,是公司产品中规模和获利增幅较大的产品。

磷霉素钠产品经过十余年的悉心运作,在竞争激烈的抗生素市场上独树一帜。无论从销售规模上,还是从市场价格水平,都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去年磷钠粉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75%。整肠生产品经过成功推广运作,产品品牌已经成为肠道用药领域的名牌;去年整肠生产品产销再创历史新高,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作为我国抗艾滋病药品的重要生产基地,东北制药2007 年抗艾滋病药品全年政府采购中央统一招标中标额2,379 万元,占全部国产抗艾滋病药品的71%,占所拥有品种的89%。公司抗艾滋病药物研发平台能力建设项目于去年底通过国家验收,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针对国家级企业基数中心实施的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获得了国家专项支持资金。公司围绕抗艾滋病药物和手性药物研发平台建设,使抗艾滋病药物、手性药物的研发、生产、检测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确立了在抗艾滋病药物方面的自主品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