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太平洋证券:耐心等待底部形成

  □太平洋证券 周雨

  从去年10月份开始大盘进入调整阶段以来,沪综指跌幅已经超过了40%。而从今年1月14日至昨日收盘,股指跌速明显加快,不到50个交易日,指数跌去了2000点。

  从技术上看,一般大级别的调整浪型多数以三浪结构出现,自6124点的这次调整就属于典型的A-B-C三浪调整。

目前的市场正处于C浪下跌中,自5500点开始,共有5个小浪,市场已经经历了5500-4200-4800-3500这几个重要的拐点。按照波浪理论来计算,后市在出现小规模的反弹后,将有可能继续下跌至3200点,至此标准的下跌浪才算完成。

  驱动当前市场不断震荡下跌的根本动力在于内外两方面因素,即内部市场资金供需的失衡和外部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下的全球经济衰退担忧。如果这“内忧外患”没有实质性改变,大盘也就只能不断震荡下跌寻求新的支撑。

  我们认为,当前点位的市场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虽然3200点出现的时间可能会延迟,但并非不会实现。换言之,在越接近3000点附近的点位进场,显然也越安全。目前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调整时间越长,幅度越深,正在酝酿中的结构性中级反弹的力度和高度也越值得期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