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高盛报告预计全球次贷相关损失1.2万亿美元

   报告指出,美国银行、券商等机构的亏损数额巨大,主要是因为各机构一直试图通过贷款来支持其资本业务并保留其资本需求,但是,这些措施却导致其信贷可用性的大量减退

  美国著名投行高盛公司当地时间3月2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由于次贷危机持续蔓延,全球次贷相关损失预计将高达1.2万亿美元。

其中,华尔街的损失占近四成,远高于目前已公布的损失金额。

  报告预计,美国银行、券商、对冲基金和政府支持企业等将减记4600亿美元的信贷资产,是已经曝光损失的4倍。在这些损失中,房贷坏账损失占比约为50%,不良商业抵押贷款损失占比15%至20%,信用卡、汽车贷款、商业贷款以及非金融性公司债券也导致了一部分损失。

  报告还指出,上述机构的亏损数额巨大,主要是因为各机构一直试图通过贷款来支持其资本业务并保留其资本需求,但是,这些措施却导致了其信贷可用性的大量减退。

  由于面临更多的信贷亏损,各金融机构已经通过国内外投资等方式筹集了1000亿美元的资金。另外,各机构还同时下调了分红资金。

  受次贷危机影响,美国金融机构近日公布的业绩有所下降,市场对贷款的需求也逐步减少。高盛预计称,这些机构自去年夏季开始的次贷危机以来,已经报告的资产减值数额就已经达到了1200亿美元。分析师表示,美国借贷机构减记了不到一半与信贷泡沫破灭相关的损失,市场开始看到一些曙光,但是黑暗还在持续,前景依然暗淡。

  此外,标准普尔日前也发布报告称,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减记已接近尾声,但是未来可能出现更多与次级贷款无关的资产减记。标准普尔将大型金融机构次贷资产减记总额调高200亿美元,增至2850亿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