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深圳能源:18倍市盈率 业绩爆增100%

机构:和讯信息
000027深圳能源:18倍市盈率能源巨头业绩爆增100%

周五大盘长阳反攻,权重蓝筹股集体发力上攻,沪综指攻到3500点上方,日K线形成阳包阴多头形态,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建议投资者重点把握被调整市场错杀的超跌蓝筹股的机会,如000027深圳能源,公司预告07年业绩增长100%-110%。

以此预计公司每股收益有望达0.75元,市盈率仅在18倍附近,远远低于蓝筹股普遍30倍的市盈率水平,价值低估严重!公司整体上市后已经成为全国性的能源霸主,投资领域涉及金融、证券、创投、风能等多个方面,目前13元的股价投资价值突出,技术面周五收出阳包阴攻击型态,后市有望报复性反攻,值得重点关注!

深圳能源集团是深圳地区国有企业中排名第一的企业,并已成为广东省的工业龙头企业。深能集团拥有妈湾电厂、沙角B、西部电厂、东部电厂等深圳周边地区发电企业的控股权,这些项目使能源集团拥有了在深圳电力供应市场的绝对话语权。深圳能源于2007年与国电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五大发电集团中的两家进行战略层面的合作,另外,深能集团还积极投资了深圳以外地区的发电项目,包括东莞、惠州等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地区,以及四川、安徽、河南、内蒙古等地的发电项目,几年时间内由深圳地区最大的发电商晋身为初步具有跨区域经营能力的全国性的发电集团。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正在介入风电领域。公司将参加内蒙古通辽市北清河风电场和河北承德围场御道口牧场风电场2个项目的风电特许权投标。上述项目为国家第五期风电场特许权4大项目中的2项。公告表示,参与国家特许权风电项目投标工作,无疑是公司介入可再生能源开发的重大举措,不但有利于优化公司电源结构,也符合公司做大做强的战略方向。

深圳能源作为地区垄断巨头以及正在进行全国化扩张的能源巨头,资产质地优良,业绩不断增长。公司已经预告07年业绩较06年增长100-110%,也就是说全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16亿元,预计每股收益有望接近0.75元。如此优良的业绩与快速的增长,其动态市盈率仅仅18倍,比目前大盘的平均市盈率水平低了三分之二以上,比蓝筹品种的平均30倍的市盈率低一半,由此可见其投资价值极高。

深圳能源一向是机构资金的宠儿,不乏长线大资金在其中运作。公司股价由年前最高的31元一路猛跌至13元附近,股价腰斩过半,明显是大盘非理性下跌所至。是金子总会发光,000027深圳能源作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超跌蓝筹股,业绩暴增100%以上,机构重仓,市盈率不足20倍,投资价值极为突出。该股周五收出阳包阴攻击型态,报复性反攻行情已经展开,值得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