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甘肃农发行百亿元贷款支持甘肃农村公路网建设

  新华网兰州3月28日电(记者梁强)3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交通厅签署《农村公路网建设项目贷款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约定2008年至2012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向甘肃省交通厅提供总额为100亿元以内的贷款额度,大力推动甘肃省农村公路网络建设。


  为落实国家和甘肃省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战略和部署,甘肃农发行和甘肃省交通厅各自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资金优势和公路建设中统一融资平台的作用,以甘肃省农村公路网建设为重点、信贷资金为纽带、公路建设项目为载体,按照“交通厅推荐项目、农发行独立审贷、交通厅通贷通还”的方式进行合作。

  根据协议,100亿元以内的贷款额度,用于支持甘肃省交通厅在高等级公路、县级公路建设中所需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和流动资金贷款的需求。甘肃农发行行长蔺秦生表示,为此农发行将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改进金融服务,支持好农村公路网建设。

  蔺秦生介绍,自1994年12月甘肃农发行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为甘肃省农业增收、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07年年底,甘肃农发行累计发放贷款480多亿元,贷款余额162亿元,达到建行以来最高水平。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甘肃省不断加大农村公路投资的比例,去年投资的部分就占全省交通建设投资的36%。甘肃省2007年共完成投资49亿元,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0914公里,超额完成了省政府年初确定的6000公里的任务。截止到2007年年底,甘肃省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85790公里,其中近5年来新建改建农村公路4.5万公里。甘肃省今年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万公里,同时配套建设乡镇客运站150个、行政村汽车停靠站1500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蔺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