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华微电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27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拟以2007年末2608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

    三、通过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同意徐铁铮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赵东军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五、同意公司2008年度向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55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授信额度。

    六、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进行调整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公司合计持有其100%的股权)、大连海微电子经贸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6.43%的股权)、无锡吉华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上海华微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担保最高额度分别为7600万元、2000万元、1000万元、1000万元,担保期限均为1年。

    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担保总额23600万元;其中,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13600万元,对其他公司担保10000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以上有关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