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化化肥去年净利下降26%

  中化化肥(0297.HK)日前公布2007年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6.63亿港元,较06年度的8.96亿港元下降25.99%;营业额升39.34%至294.37亿港元。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克平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2008-2010年整体业绩增长不低于20%,毛利率维持于7%-10%,2009-2010年化肥市场占有率达25%。


  公司称,如不计入可转换债合理价值下降造成的6.232亿港元损失,该公司2007年基本净利润增长43%,至12.9亿港元,这得益于中国积极提高粮食产量所带来的强劲化肥需求。经过一系列收购后,该公司去年化肥生产能力提高一倍以上,至785万吨。去年钾肥销量增长25%,达569万吨;氮肥销量增长27%,至470万吨;磷肥与复合肥销量增长23%,至416万吨。

  公司首席财务官张宝红预期,公司今年资本开支约62.15亿港元,其中已包括1月收购母公司化肥业务的52.36亿港元,余下9.57亿港元将用作扩充产能,另2138万港元则用作扩展分销网络。她预期今年化肥总生产可达到1000万吨,而至2010年可增至1500万吨;至于分销网络今年的目标是达2000间,并于09-10年开始进行优化网络。(张楠)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