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会帆船比赛志愿者外语培训学校助威2008

赛思-扬格外语学校免费示范课堂
赛思-扬格外语学校免费示范课堂

赛思-扬格外语学校校园风貌
赛思-扬格外语学校校园风貌

青岛赛思外语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与世界沟通零距离 赛思-扬格外语学校倾情助威奥运

  2008奥运年,当全世界聚焦中国,外语人才的重要性尤为突出。赛思-扬格外语学校以培养外语精英为己任,用实际行动为奥运助威。

  赛思-扬格外语学校总部位于青岛,同时在济南、哈尔滨、烟台、潍坊、武汉、济宁等地设有多所分校。开设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等培训课程。十余年来,已培养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八万余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外教来自英、美、加、韩、日、澳等,中国教师均毕业于国内著名学府,教学经验丰富。

  学校根据学员的不同起点和需求,“量身定做”最适合的课程。开设有速成班、考试辅导班、零起点班、标准班、强化班、口语班等,并分别设有白班、晚班、周末班及寒暑假班。课程设置合理,教学体系完善,已成为业内广泛采用的行业标准。

  学校的特色品牌:全日制外语教学。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课程高效合理,入学门槛低、适应性广泛、针对性强。毕业后可选择升学、就业、出国等。同时还设有托业、雅思、留学预科班,为学员出国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在奥运即将召开之际,赛思-扬格外语学校以“培养外语人才助威奥运”为理念。相信在全体同仁努力下,赛思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