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宏观经济、海外股市周报

  中金宏观经济周报

  本周美国主要经济数据证实实体经济恶化。美国实际房价本轮调整需要从06年底的顶峰下降约30%才能达到合理水平。目前跌幅刚刚过半,房价仍将面临一个较长时间和较大幅度的调整。在此背景下美国经济也将持续下滑,实际GDP将在上半年出现负增长。
美元的疲软态势,大宗商品价格,尤其是油价高企的局面短期内难以改善,各国将继续面临输入型通胀的压力。中国方面,外需放缓和输入性通胀推高原材料成

  本,导致上中下游企业利润分化严重。中国通胀方面,预计3月份CPI降至8.2%。4月份由于翘尾因素CPI还将保持在8%以上。维持今年最多加一次息的判断。新兴市场方面,由于食品价格飙升,亚洲地区通胀持续处于上行趋势。一些新兴市场的工业生产增长已有放缓迹象,可能会因而降低原材料进口需求,进而拖低其他新兴市场的出口表现。

  海外股市周报

  上周美国以外股市的反弹依然具有典型的熊市超跌反弹特征,不能就此判断股市中长期底部已经出现。我们认为美国股市依然处于相对较为高估的水平,并且可能在4月上旬继续下探。中期的看淡趋势不变。同时,尽管美国信贷市场情况在上周出现了微弱的有利变化,即08年以来第一次发行了高收益债券总额28亿美元,美联储第一期750亿TLSF标售工具也于周五正式发行,但是信贷市场情况很有可能将在变好之前变得更糟。

  重点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周报

  重点关注城市中,多数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周环比继续上升,成交量继续回暖,一线城市好于二线城市。年初至今累计成交量跌幅中值缩小到-22%。对未来几周成交量依然趋于乐观。新盘的陆续推出和积极的促销手段有望继续带来成交量上升。上周房地产板块延续较好的表现,重点推荐公司上涨幅度达5%~10%。在成交量回升趋势下,房地产板块将维持超越大盘的表现。建议“继续持有”和“逢低吸纳”。

  煤炭行业月报:08年出口合同价有望上涨90%左右,H股煤炭公司已有显著安全边际

  08年出口煤价有望大涨90%左右,中煤能源受益较大。目前秦皇岛煤炭库存上升属于临时的、局部的现象,不代表煤炭市场的逆转。近期冶金煤和化工煤还有可能提价。从估值的角度来看,煤炭A股公司相对于市场有大约35.69%的溢价,

  基本属于合理范围。而H股煤炭公司PE基本已经和恒生国企指数接轨,提供了较好的安全边际。

  景气周期将会延长:苹果浓缩汁行业更新

  苹果浓缩汁价格趋稳,促使企业设法延长盈利景气周期。价格趋稳使得未来盈利增长更多依赖销量提升,产业优势使得产品线延伸易如反掌。调高相关公司销售和盈利预测。国投中鲁将于年内并购湖滨果汁,实现产能扩张。公司预计会在08年底启动资产注入项目,若能顺利完成,09年公司每股收益将至少增厚0.23元。维持对国投中鲁“审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