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沽权独苗成弱市避险宝贝 南航认沽暴涨三成

  全景网3月31日讯上周三南航认沽暴涨近六成后,又经历了连续两日的巨幅回调,此前涨幅被尽数抹平。但今日在周末利好传言未能兑现的情况下,市场重回大跌。使得投机资金将注意力再度转移到目前两市唯一的认沽权证身上。
南航认沽在早盘高开逾3%后,便一路回调,甚至一度翻绿。经历了半小时的调整后,投机资金在10点后发动攻势,将其涨幅拉至20%左右,其后展开震荡,随后继续震荡上行步伐,临近午盘收盘前触及半日最高涨幅32.06%。其换手率也情势越过200%,成交额达到160亿元,逼近深市的总成交额。

  在目前孱弱的市况下,具有做空特点,且没有涨幅10%限制和临时停牌制度,最重要的是可以T+0回转交易的低价南航认沽,无疑成了避险资金首选。不过随着其到期日期的日渐临近,后续沽权发行了无音信,权证市场或将面临只有购权的单边市场。但近期次新购权炒作沽权化的趋势正日渐抬头,炒家们总能找到获取高额利润的手段。(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