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英式管家物业服务将登陆浙江温州

  新华网温州3月31日电(记者沈锡权)个性化、私人化的“一对十”高端物业管理服务??英式管家物业管理服务不久将登陆浙江温州。

  日前,国际物业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开始为温州大管家物业管理公司做每月一次的英式管家物业服务培训,而明年交付使用的温州洞头三盘领海别墅区,将成为第一个拥有该物业管理服务的楼盘。


  英式管家物业服务从楼盘在建时就介入前期的物业管理,通过一些区间道路细节的调整,让业主的房子达到“零干扰”。

  在房子交付使用后,“英式管家”会提供一些私人化的服务,如准备餐点、送孩子上学、洗熨衣物、招待客人、准备晚宴等,都可交由管家交代人员执行。在客人车辆到达业主家门口之前,就有物业管理员在那里等候,帮助客人开车门、送行李,然后指导车辆停到指定的位置。

  DTZ戴德梁行物业管理部经理王欢庆说,如此“一对十”的英式管家服务,对物业管理员也就有更高的要求,除需了解业主的生活喜好外,还要熟知各种礼仪、水晶银器的保养、调制咖啡以及如何递送雪茄等。

  温州大管家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李一文认为,英式管家服务进入温州,将给目前传统的以保洁、保安、设备维护等为内容的物业管理服务注入新的理念,这种理念也将推动物业管理产品走向高端化和精品化,对整个行业会起到拉伸引领的作用。

  据了解,英式管家物业服务的收费标准为每平方米8元,而一幢别墅的面积一般都在300平方米以上,按此计算,物业费每个月最少要2400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德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