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华润电力去年净利增长36%

  华润电力(0836.HK)昨日公布,2007年净利润增长了36.19%,原因是装机容量的增加使得发电量强劲增长。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32.2亿港元,06年为23.6亿港元;去年总收入达168.3亿港元,较上年的97.4亿港元增长72.8%。


  公司称,净利润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的运营权益装机容量有大幅增长,截至去年底,公司拥有26座已投入商业运营的发电厂,其运营权益装机容量合共为12505兆瓦,比上年的8003兆瓦增加了56.3%。

  去年公司收购了锦州发电厂100%股权,扬州第二发电厂45%股权,华鑫发电厂67%股权和兴宁发电厂71%股权。并有多座发电厂投入商业运营,包括鲤鱼江B发电厂、沧州发电厂、红河发电厂、兴宁发电厂的2号机组及广州发电厂。2006年投产的多座发电厂也运营了第一个完整年度。

  公司表示,将继续物色和开发新项目,除了向政府申请核准兴建新发电厂外,还将继续发掘收购商机。(张楠)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