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深深房A(000029)低价地产股有望反弹

深深房A(000029)

   低价地产股 有望反弹

  
   在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市场再次出现大幅下挫,短期投资者信心仍然是制约大盘反弹的主要因素,地产股由于在前期下跌过程中风险被有效释放,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且目前很多地产股明显处于底部区域,其投资价值已经非常明显,此外,地产行业近期出现回暖迹象给予市场积极信号,后市有望成为反弹先锋。


  
   公司作为深圳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市场公认的老牌地产人气股。目前公司拥有数量可观的储备土地资源,由于深圳获得2011年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因此,其土地升值潜力巨大。拥有如此巨大的土地储备,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其未来内在价值必将大幅提升。同时,公司还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概念,在经营上其实现多元化发展,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参股硅谷深圳数码港使其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其联手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未来颇具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不到7元的低价地产股,是游资青睐品种,近期在低部明显有新增资金介入,且表现出一定抗跌性,随着地产股止跌企稳迹象逐渐显露,后市该股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可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