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荐股大观

华北制药(600812)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15%左右,其中,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
该股目前股价已超跌严重,投资价值凸现,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中国铁建(601186)

   公司在我国铁路建设承包领域占有资源优势和竞争优势,同时还是国内最大的公路承包商之一,也是我国桥梁隧道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导者之一。公司将因基础设施行业持续景气而发展空间广阔。该股目前股价与H股价比价很小,下跌空间有限,后市有望率先反弹。(华泰证券)

   中国石化(600028)

   公司所拥有的垄断优势保证其发展前景持续向好。二级市场上,该股从最高的29元一直跌到近日最低11.08元后回稳。该股目前KDJ指标已经属于超卖状态,底部建立在即,价值回归已到达前期平台处,空头明显乏力,昨日该股逆市上扬,建议投资者后市高度关注该股。(南京证券)

   *ST源发(600757)

   公司具有重组题材。今年1月公告,拟定向增发不超过4.5亿股收购山东鲁信置业100%股权,鲁信置业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其资产预估价值约为26.5亿元。交易完成后,*ST源发主营业务由纺织业转变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已预告2007年度实现盈利,后市重点关注。(德邦证券 王 强)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