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中石油再逼发行价 带沪指下探3300点

  搜狐证券4月1日讯,午后,13点24分中石油跌到最低点,报16.73元,险些跌破发行价16.7元。权重股全线杀跌,中国石油重挫2.73%,报16.75元,最低下探至16.73元,逼近发行价,工商银行跌3.26%,中国银行跌2.59%,中国石化跌4.62%,中国人寿跌3.61%,中国平安跌2.12%,宝钢股份跌8.54%,大秦铁路跌4.62%,中国太保跌3.61%。

两市仅17家股票上涨。

    沪市大盘分时图显示:今日黄线下跌幅度远远超过白线,说明目前小市值杀跌力度大于大市值股;目前跌停个股小市值股居多。

  板块方面,银行股、地产股也放弃抵抗,纷纷出现大幅下挫,沪深股市的跌幅不断扩大,沪综指最大跌幅超过160点,深成指跌幅超过800点,绝大多数板块跌幅超过7%,当前两市跌停个股增加到了200多家。

    个股方面:上午还曾保持的翻红的工商银行午后快速回落目前拖累股指11.93点,但机构买单47笔还是高于机构卖单35笔。

  受到美国股市周一反弹影响,周二香港股市小幅反弹,上午收盘上涨299点,涨幅1.31%,最近几个交易日港股小幅回升与A股走势背离。

    今日消息面:

    保险新规欲规范再融资 增发须获保监会意见函

    保监会上述负责人却对此给予了否认。他向本报记者表示,“关于对保险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上市后增发的规定,早在去年8月第一次征求意见时,我们就已经考虑了这个问题。与平安再融资事件的发生并无联系。”

    证监会昨再度问计业界呼吁尽快启动创业板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昨日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券商等中介机构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业界代表一致建议证监会尽快启动创业板。

    60家基金公司齐聚北京周日召开工作会

    上周五下午闭市后,证监会即向各大基金公司发出通知,于3月30日即上周日上午召开业务沟通会。“全国60家基金公司负责人齐聚北京开会,无论会议主题如何,这么大的动静,难免会对股市形成影响。”一位市场人士很是赞许证监会采取的这种负责任的态度。

    证监会全面部署2008“打非”工作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表示,“打非”工作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是息息相关、并行不悖的;“打非”是治标,市场建设是根本;“打非”是手段,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才是目的。

    证监会公布第十届发审委候选委员名单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公告称,第九届发行审核委员会(简称“发审委”)将于2008年4月届满,证监会将同时选聘第十届发审委委员,本届发审委除会机关、发改委国资委共5名委员续聘外,会外专职委员、高校、基金公司等20名委员均更换,更换比例为80%。

    央行将推动《信贷征信管理条例》尽快出台 

    今年将尽快出台信贷征信管理条例:央行副行长苏宁日前在出席央行征信工作会议时表示,将积极调研,推动《信贷征信管理条例》尽快出台,并推进征信行业标准建设。苏宁说,征信制度建设取得了新进展,非银行信息采集工作稳步推进,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初见成效。2007年,征信系统建设在信息采集、数据质量、征信系统功能完善等方面稳步推进。应收账款质押登记公示系统正式实现上线运行,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各项指标稳步增长。苏宁强调,2008年将加快推进征信法制建设和标准化建设。此外,要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依托中小企业信用档案的建立,提高中小企业的信用意识,建立健全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制度,提高中小企业的透明度,促进建立中小企业和商业银行之间的长期信用合作关系,改善中小企业信用环境。进一步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和融资环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