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家居生活实现智能化 华贝尔电子为奥运添光彩

华贝尔电子展会风貌
华贝尔电子展会风貌

华贝尔电子展厅
华贝尔电子展厅

深圳市华贝尔电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华贝尔 2008我助威

  2008年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这个科技奥运理念中,深圳市华贝尔电子有限公司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理念,以期为奥运增光添彩。

  “高科技铸就精品,新概念开拓生活”是华贝尔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家居生活智能化”是其持之以恒的追求。

  在科技奥运发展的今天,华贝尔电子坚持重品牌、重培育、重通路。不断精益求精追求产品品质,他们相信“品是众人之口,质是斤斤计较”的信念,一点一滴积累,持续不断的改进。

华贝尔一直坚信优质有效服务是他们的灵魂,是他们成长的源泉;给予大家安心的家园,提出新生活理念,为科技奥运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是他们的使命。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中,深圳市华贝尔电子有限公司秉承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