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成都曼赢科技有限公司与奥运一起腾飞

成都曼赢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为奥运呐喊助威

  --记成都曼赢科技有限公司与奥运一起腾飞

  有些时间是可以忘记的,有些时间将被永远停滞。北京时间2001年7月13日22:00,这个时间在全世界的中国人心中属于后者是毋庸置疑的。

  当萨马兰奇拆开信封郑重宣布:“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是--北京。”时,这一刻立刻幻化成在期待、自豪、激动、喜悦、希冀、梦想……在中国人的脸上凝固。再一次充分证明正处于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在屹立于世界之林的重要地位。

  曼赢证券在线是成都曼赢科技旗下专用的网络传媒,依托公司背后强大的市场调研团队,凭借互联网先进管理技术,各类财经、金融、证券等丰富的图文咨询,全方位整合证券市场所需的宏观经济信息、行业趋势分析、上市公司动态信息、权威机构的研究报告打造的新一代互联网及软件技术。

  曼赢证券在线第一时间向投资者提供极具参考价值的客观咨询,提倡客观专业的、及时的咨询理念。

  奥运2008,全球人类聚焦北京,五湖四海兄弟姐妹在五环旗下手牵手,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在北京永恒!北京2008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这代表着我们中国迈进了一个崭新的时期!在此时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逐步迈向世界经济强国,成都曼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同仁立志为祖国的更强大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