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骏威去年纯利21亿跌4.5% 每股基本收益为28.9分

  骏威(203)昨日公布截至07年12月底全年业绩,持续经营业务营业额为8.62亿元人民币(下同),较06年上升4.1%,股东应占溢利为21.70亿元,比06年下降4.5%。股东应占溢利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基本收益为28.9分,比06年下降4.6%。


  建议派付末期股息每股6分及特别股息2.5分。截止过户日期为5月23至29日,派息日期为6月19日。

  期内,该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汽车直接投资一家共同控制实体(「轿车公司」)累计生产汽车29.54辆,同比增加约12.8%,销售汽车29.52辆,同比增加约13.5%。集团表示,四款车型市场表现理想,奥德赛、思迪、飞度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销量稳居前列,第七代雅阁在处于即将更新换代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内地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二名的成绩。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