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抄底8元的四月八日10送10股

机构:天信投资
有关渠道消息得悉:该股公积金(2.17元)、净资产(4.10元)都极高!年报将要高送转(10送10)。其目前股价仅8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同类产品生产和开发基地。公司目前95%以上的产品出口国外市场,由于公司生产的产品系公司自己研发的特色产品,在美国市场和日本市场销量均居国内同类企业的首位。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密切加强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的合作,投资3-5亿元重点发展多项高技术产品材料,适应我国热门工业配套和环保标准日益提高的要求。

公司将在3年内对存量土地进行开发,积极参与新的开发项目,使房地产业在公司转型期发挥重要的利润补充作用。而随着我国经济迅猛发展以及人民币持续升值,公司的这些存量土地已经大幅升值,价值有待被重估。

公司每股净资产4.10元,每股公积金2.17元,成长空间广阔。年报将要高送转(10送10)。近期该股明显已受到了大主力资金的关注,上涨动能强劲,后市有望继续大幅走高。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