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核心价值观:责任立业 创新超越

  核心价值观:责任立业 创新超越

  责任立业:责任是一个组织、一个团队、一个人对一种信仰、一项事业忠诚度的具体体现。忠诚交行的事业,是每位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因此,每位交行人都要以自觉履行职责为已任。

要常存“责任在我”之心,以用心负责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情。作为企业,交通银行则把回报股东、服务客户、培养员工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各个利益相关者和谐相处,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创新超越:创新是交行事业发展的灵魂,是核心竞争力的基本要素。交通银行把创新作为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以观念创新创造机遇,以机制创新激发活力,以管理创新提高效率,以产品创新增加效益,并通过不断创新实现超越历史、超越传统、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使交通银行事业强盛,基业常青。

  经营理念:诚信永恒 稳健致远

  诚信永恒: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本和无形资产。我们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坦诚相待,竭诚服务,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以诚实守信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稳健致远:稳健经营是交行长期以来秉承的经营原则,是各级经营者对交行长远发展的责任。我们秉持稳健经营的原则,坚持科学发展观,不以当期利益牺牲长远发展;要根据股东风险偏好和风险容忍度,不断优化客户结构、资产结构,不冒风险承受度以外的风险,在经营风险中实现利润最大化;要坚持用发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通过科学把握速度、质量、效益的动态平衡,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