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鸿宝业“环渤海”显身手


   早报记者 张彩平

   天鸿宝业(600376)已开始在“环渤海”地区大展身手。天鸿宝业昨晚发布2007年年报显示,在规划面积为112.64万平方米的天津湾项目中,天鸿宝业拥有50%的权益。此外,2007年,天鸿宝业除在北京创造了62.3亿余元的营业收入,还在环渤海地区的另一个城市烟台获得了9.28亿元的营业收入。


   天鸿宝业表示,经过一年时间,现有项目开发成本和建安成本指标已下降10%左右;同时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2007年第四季度,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幅双双下降,在前期价格上升幅度较大的城市,销售量出现了明显下滑。

   年报称,该公司将开发产品定位锁定为商品住房;兼顾中高档商业地产和旅游开发项目;区域布局以北京为基地,以环渤海和一线城市为重点,选择介入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

   公告显示,去年天鸿宝业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917元;但其未提出分配方案,原因是2007年末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负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