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陈元:助力四川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和民生发展

  在近日召开的四川省与国家开发银行的高层联席会议上,陈元表示,国开行将巩固和发展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关系,并从以下5个方面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围绕四川发展的总体取向和战略定位,以及着力打造“一枢纽、三中心、四基地”的发展格局,积极推进建立发展规划合作机制,参与做好科学发展规划。


  二是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区域发展要求,重点为雨雪冰冻灾后重建工作提供融资支持。

  三是围绕四川省打造重要战略资源开发基地、现代加工制造业基地、科技创新产业化基地和农产品深加工基地的发展战略,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和科技自主创新,促进四川实现以工业强省为主导的发展目标。

  四是继续支持四川实施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道路通畅和环境治理等“八项民生工程”,推进和谐四川建设。

  五是利用国开行在规划、评审等方面的优势,与其他银行加强合作,积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四川项目建设。

  会议以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