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4月7日实力机构群英荐股会

  通宝能源(600780)

  公司为我国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为两市罕见的坑口发电企业,行业竞争优势比较明显。公司第一大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实力比较雄厚。2007年上半年公司收购山西省电力公司持有的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的股权。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从3月6日12.90元一路下跌至当前的7.34元仅用了约20个交易日。随着近日大盘逐渐企稳,该股也开始走强。该股上周四股价收出大阳线,反攻动能比较充分,投资者可关注。(和讯信息欧阳格)

  锦龙股份(000712)

  公司控股80%的清远自来水公司是清远城区唯一的自来水生产企业,日供水能力达16万立方米,承担着市区40多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区域垄断优势比较明显。而其较高的自来水毛利率,更显示出公司较强的盈利能力。公司计划于2008年底动工建设二期水厂,规划中的二期水厂最大日供水规模将达到50万立方米,预计能够满足清远市发展10年的用水需求。随着清远市的经济迅速发展,居民、商业、工业用水量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的自来水业务持续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较为活跃。由于前期主力介入程度较深,在调整中也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近期随着大盘持续下跌,该股在年线区域反复争夺后,最终选择破位下行,呈大幅补跌态势。该股短线在技术上有所超跌,反弹动能正在逐步酝酿之中,投资者可关注。(九鼎德盛朱慧玲)

  天科股份(600378)

  公司的甲醇、二甲醚合成工艺、 变压吸附气体分离(PSA)等的行业龙头地位比较突出,技术领先。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3月上旬至今一个月内,股价被腰斩。该股上周四放量收出单针探底图形,短线见底迹象凸显,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关注。(宏源证券杜伟平)

  特尔佳(002213)

  公司是国内实力较强的汽车缓速器生产研发基地,也是电涡流缓速器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从目前国内情况来看,公司产品的发展前景较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最近连续下跌之后,上周四有所反弹。该股当前12.40元的价格,已经到达较低的区域,投资者可关注。(银河证券董思毅)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