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双良股份:超跌奥运闪耀 共襄全民盛举

机构:中山证券
双良股份(600481)超跌奥运闪耀 共襄全民盛举

尽管节假期间消息真空,但周一两市仍然迎来了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从两市大量个股的涨停走势可以看到,当前市场经过一轮急速下跌,阶段性做空力量已得到充分释放,配合技术上指数已强势收复10日均线,短期见底迹象较为明显,市场短期有望营造出真正的阶段性底部。

从近期热点来看,占据每天报纸、新闻等媒体大量席地的无疑是有关奥运圣火传递以及奥运相关的信息,可见,随着奥运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国内乃至全球对奥运会的热情已经达到了空前的高涨,A股市场自然也一样。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的奥运板块纷纷再次强势上涨,中船股份中信国安等奥运概念股纷纷迅速反抽,强势涨停大幅崛起。

当前,奥运不在仅仅是个体育问题,更大是个经济问题,面对千年一遇的奥运经济,对相关上市公司是难得的机遇。而从科技绿色奥运的理念出发,作为有着实质性环保、节能概念的奥运题材股双良股份(600481)无疑是奥运板块中的首选品种。

双良股份(600481)公司是溴化锂制冷机国家标准制定者,国内最大的溴化锂制冷机制造商之一,产品具备节能环保优势,其中85个型号的机组产品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此前,公司与北京首都机场举行了直燃型溴化锂中央空调采购合同签字仪式,公司将为08年北京奥运重点配套项目--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提供3台制冷量各为2000冷吨(660万大卡)的超大型以天然气为动力的环保节电直燃式溴化锂中央空调,具备了实实在在的绿色奥运题材。

二级市场上,双良股份(600481)该股作为一只短期超跌非常明显的绿色奥运题材股,近期股价在年线附近受到了极为强劲的支撑,结合短期指标分析,该股KDJ指标于超卖区域形成了金叉临界,是成功率很高的反转信号。

中山证券

2008-04-0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