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晋亿实业:严重超跌的大订单概念股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晋亿实业(601002):严重超跌的大订单概念股

在上个交易日出现企稳迹象后,使得市场的信心得到迅速的恢复。市场超底资金的作多热情被充分点燃,市场出现普涨格局,两市几乎全线飘红,涨停家数多达一百多家。

而位于涨停板上的个股均是受市场恐慌心理而出现非理性下跌的超跌个股,此类个股明显被低估,超跌后同时也存在明显的投资价值,而且上涨的空间也比较广阔,所以具有强烈反弹欲望的超跌股自然成为了当前市场超底资金的主要狙击对象。目前反弹行情才刚刚开始,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关注超跌股晋亿实业(601002)。

晋亿实业(601002),该股超跌近40%,具备大定单概念。而大定单概念的个股在周一均有不俗的表现,例如四川金顶天威保变六国化工中材国际等大定单概念股都纷纷涨停,晋亿实业(601002)也不落其后,强势冲击涨停。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3月10日在新建铁路宜昌至万州线无砟轨枕及扣件采购招标中,公司中标一个包件,中标价为1.95亿元。公司2008年将会有大量高端产品投放市?9?灸壳白急附窈蟀逊⒄怪氐惴旁诟叨私艄碳?稀?/p>

公司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设立了紧固件研发中心。公司产品广泛使用于国内众多企业及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并行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市?9?疽滴窠?昀捶⒄寡杆伲?酆闲б嬖谕?幸抵忻?星懊?K孀盼夜??窬?玫目焖俜⒄购妥魑?澜缰圃煲抵行牡牡匚辉嚼丛酵怀觯?约肮?叶愿咚偬?贰⒌缤?脑斓戎卮笙钅康拇蠊婺M度耄??诮艄碳??返氖谐∪萘恳菜嬷?嵊薪洗蟮脑龀た占洌?幸捣⒄骨熬肮憷??馕??疚蠢蠢┐缶??婺L峁┝斯憷?氖谐》⒄箍占洹?/p>

二级市场上, 晋亿实业(601002),该股跌幅高达40%左右,短线超跌严重。从当前的众多涨停的家数中我们可以看出,超跌的股票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反弹先锋,晋亿实业(601002)周一强势涨停,后市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可逢低积极关注。

东海证券

2008-4-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