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凯尔推出无污染加热器 与北京2008同行

凯尔油加热器
凯尔供热设备

凯尔水加热器
凯尔供热设备

阜新凯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与奥运同行 展示自我风采

  2008年,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集在北京,这将是全世界人民最难忘的一次聚会,一次绿色与美丽,文化与传统,公平与友爱的盛会,让全世界看到一个热情、文明、美丽、先进的中国。

  随着奥运的临近,中国企业的商机也源源而来,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最佳历史时机。凯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依靠丰富的从业经验,本着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可为用户设计生产与用户所需工艺相配套的电升温系列油加热器、水加热器。

该设备具有外形美观,结构紧凑,组合多样化,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应用范围宽。温控精度(±1℃),热效率高(>95%),占地面积小,无污染,操作简单。广泛使用于石油化工,塑料橡胶工业的压延、密炼、硫化,纺织印染工业的热定型、烘干,印刷工业的复合、覆膜,非织造业的压延加热等。是非常理想的中小型供热设备。

  热爱奥运,期待奥运,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