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长江证券3月月报看好房地产行业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杨晶)7日,长江证券发布了房地产开发业与经营业3月的月度报告。在名为"又是一年春来到"的报告中,研究员苏雪晶、李兴分析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5个城市的情况,认为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对地产行业维持"看好"评级,推荐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上实发展、谨慎推荐招商地产


  报告认为,在全国银行信贷并没有松动的迹象下,全国市场成交普遍回暖。北京市场成交量按照预计回升,租赁价格有望

  保持较高水平;上海多日均成交达到1000套以上,月度甚至出现了成交量同比上涨;广州成交情况仍不理想,清明节后将迎来第一波成交高峰;深圳成交如期回暖,价格调整基本到位。

  另外,长江证券3月初还参与调研了即将上市的滨江地产及万科、金地在杭州区域的项目情况,认为杭州整体市场从去年8月开始出现成交量下降,但近几个月已出现回升,但由于截至6月前新盘供给有限,对于杭州市场的考验要下半年才开始。而滨江地产募集资金项目全部集中在杭州核心区域,将使滨江地产将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一只新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