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通信服务5.05亿元购电信基建业务

  ⊙本报记者 杨?

  中国通信服务(0552.HK)昨日公布,以总价5.05亿元全购提供电信基建服务的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股权,以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并提升竞争力,该公司将以内部资源支付总代价。

  中通服务表示,收购对象中通建截至去年12月底止的净资产账面值约4.69亿元;截至去年12月底除税及非经常性项目后利润2946万元。

中通建主要业务为提供电信基建服务,包括固网及移动电信网络相关项目建设,如3G技术标准之一的TD-SCDMA的建设工程。

  中通服务表示,收购有助提升竞争力、优化客户基础、开拓海外市场及运营协同。

  中通服务是中国最大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商,其由中国电信旗下6省市实业资产剥离重组而成,并在2006年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2007年8月31日,中通服务通过收购中国电信旗下其余13省(区、市)相关资产而实现了整体上市。中移动、联通和网通均为其参股股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