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B股反弹意愿强烈个股多数上涨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周一两市B股大盘低开后出现回升,个股多数上涨。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沪B股指数以240.3点低开,盘初小幅下探至237.52点,之后B股指数展开大幅上扬,并在午后创出253.50点的高点,并以次高点253.07点收盘,涨11.83点,涨幅为4.90%;深成B指则收于4532.98点,上涨137.45点,涨幅为3.13%。
两市量能略有放大。

  从盘面观察,受A股带动,整个B股市场个股全部飘红,这也是一段时间以来比较罕见的。前期调整较多的权重股呈现稳步反弹之势,如B股市场第一高价股伊泰B股收盘大涨8.72%,显示经历机构大幅度减持后杀跌动能较少,毕竟此类股票的估值风险明显释放,开始受到部分资金的关照。

  短线来看,自沪B指见顶394点回调以来,基本将去年以来的上涨成果全部吞噬,市场以持续暴跌的方式进行本轮调整,可以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参考2001年大盘的最大调整幅度,整体上B股调整已比较充分。加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暴跌之后,技术上已严重超跌,日K线频频收出十字星,显示短线做空风险有所释放。与此同时,短线二三股普遍有30%左右的跌幅,后市继续急挫的可能性减小,短线市场的下跌空间将趋窄。尤其是在权重股短线走稳之际,技术上有超跌反弹的要求。但A股大盘的运行及B股有效热点的形成和量能的放大,将直接决定着反弹的高度。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