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东风本田公司力争产能5年内翻番

  新华社武汉4月7日专电 记者日前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这家公司力争在未来5年内,产能从目前的12万辆扩大到24万辆。

  据悉,2007年东风本田公司销售了12.7万辆车。投资25亿元的第一工厂设计产能每天生产500辆车左右,但实际上每天生产了620辆车,达到设计产能的124%。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目前公司已经结束了创业期,进入发展期。对于公司发展期的工作重点,刘裕和表示首要任务是产能扩充。据了解,东风本田第二工厂项目正在武汉启动,年内可以投产,这样公司产能预计今年底可以达到16.8万辆,扩产近40%。

  东风本田在产能扩大的同时,还将不断推出新车型,作为进口车销售的混合动力版“思域”车,今后将实现本土化生产。(戴劲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