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南建材:公司诉讼事项结案

    S南建材于近日收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如下: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原告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向长沙招行签署的《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因被告南方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招行的3000万元贷款已经于2007年11月28日按期归还本息,原告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没有为被告代偿,对应于此授信项目下的担保责任也已经全部解除。

原告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请求被告南方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支付3000万元的请求本院不予以支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三)项的规定,判决如下:

    驳回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本案受理费191800元,财产保全费5000元,共计196800元,由原告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负担。

    在法定的上诉有效期限内,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未提起上诉,上述民事判决已经生效,该诉讼事项结案。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