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机构:银华投资
早间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市开盘3585.85点,集合竞价成交3.15亿;深成指开于13518.5点,集合竞价成交2.32亿。盘面观察,两市股指低开后基本保持一个窄幅整理的态势,沪市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金融股的调整对指数形成较明显的拖累,虽然盘中一度想重新延续昨日的超跌股局部反弹格局,不过,由于目前相当一部分个股自低点以来上涨了30%左右,在获利盘和解套盘共同作用下大部分个股存在回调压力,两市个股最终呈现多数下跌的格局,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几乎全线下跌,至午市收盘,中石油跌2.20%、工行跌2.06%、中石化跌4.39%、中人寿跌2.46%、中平安跌3.25%。

消息面上,继前期持续停发后,本周再有两只新股发行,金钼股份今日实施网上申购,对二级市场资金面构成一定冲击。而此波反弹的始作俑者权重股有重拾跌势的迹象,加上外围股市再度不稳,或将刺激逢高抛压涌现。短期看,大盘再次大幅上涨的可能不大,在权重股调整结束前可能维持相对弱势的震荡格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