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补药”与“泻药”

机构:银华投资
范福春发怒了。中国证券会副主席近日频频亮相,这个被视为尚福林主席接班人的讲话自然牵动着市场的神经。因为前两日有媒体报道说“政府不会救市”,这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每位投资人,也将范福春推至了风口浪尖,但其对于该段讲话却是全然否定,并厉声怒斥。

不知道是记者曲解了范福春的讲话,还是为了制造新闻噱头而进行的杜撰,反正这个言论是让市场挺受伤的。现在新闻搏的就是“语不惊人誓不休”,为了增加可读性,自然什么手段都用上了,难怪有些明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会自己进行录音,以供未来查证,这个市场已到了只能吃“补药不能吃泻药”的时候了。

证监会的确在给市场吃“补药”。本周又发了3家基金,而停滞数月之久的QFII又已开闸,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由此有幸成为了中国的第53家QFII,同时有消息报道证监会已召开了紧急机构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基金仓位不低于70%,但这么多的“补药”也及不上一颗“泻药”。今日大多数证券报的头条都是周小川关于“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仍有上调空间”的消息,这再加上近日刚出现的新的外界影响,自然而然又成了一次暴跌的理由。

其实我们都明白,现在投资人信心已死,虽要求股票型基金的股票持仓比例一般不得低于60%,但即使基金不做空也未必救得了大盘,大盘趋势绝对不是基金能决定的,他们最多起到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笔者有幸接触了部分私募基金管理者,他们大多表达了同一个观点:调整仍未结束,反弹即是出货时机。试想,都在等着反弹出货,那又有谁敢进场抄底呢?这使得反弹一再推迟,投资人也就越陷越深了。

随着股指的不断走低,大多优质股票再度浮上水面。面对已从去年10月42.55倍的上证50平均市盈率降到25倍左右的市盈率,的确很有吸引力。但在市?鞍咨?植馈敝?拢?俚褪杏?室蚕缘檬?植园祝?蛭?袢战?〉淖畹偷阋残砭统闪嗣魈斓淖罡叩恪H舸耸泵挥兄鞫?奥蛱住钡木鲂模?挥谐て诳拐降哪土Γ?嵌先徊桓蚁率值摹T诿挥锌吹秸庑?爸钦摺背鍪种?埃?残砦颐腔菇?娑圆业?墓墒懈?靡坏恪?/p>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