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修正成为中国医药领军企业 登上哈佛大学讲坛

  


     应“第11届哈佛中国论坛”邀请,中国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涞贵已于日前抵达美国,并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在美国著名学府哈佛大学开坛立说,阐述中国制造的质量观。

  谁都知道,世界各大报刊以及研究机构提供的排行榜上,哈佛大学的排名经常是世界第一。例如在久负盛名的《美国新闻周刊》排名上,哈佛常年排名首位。哈佛大学在全世界有着独特的地位,它百年树人的追求,严谨科学的作风,崇真求是的理念,是美国的财富,也是全人类的财富。哈佛大学邀请修涞贵参加哈佛中国年会阐述中国人的质量观,这充分证明:修正药业倡导和践行做中国的良心药和放心药,获得了国际认可,修正药业也已经成为了中国医药的领军企业。

  这样的荣誉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可谓是梦寐以求的。那么,究竟修正药业为何能够登上哈佛大学的讲坛?


  自九五年创业以来,修正药业坚持做良心药、放心药,连续12年保持消费者零投诉。药品是给病人救命的,药品质量关系到患者生命。在2006年“齐二药”事件发生后,医药行业面临信任危机,修正药业毅然扛起中国制药“良心药、放心药”的大旗,赢得了老百姓的信赖,2007年销售额再度大幅攀升达57亿元。“修正”、“斯达舒”双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修涞贵认为,责任是制药企业的本质。在修涞贵的眼中,制药企业的责任首先源自对生命的心怀敬畏,因为制药企业比任何企业都更加了解生命的脆弱、疾病的痛苦。

他强调,对生命、法律以及自然规律的敬畏是修正药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保证。他希望用修正药业这个个案向美国民众传递一个信息:用良心做药,遵守规律和法律,一定让消费者放心。

  另外,在修正药业集团的企业文化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始终以“仁、义、礼、智、信”为核心,融会现代管理理念,再通过企业精神渗透到各个岗位,践行“在修正中成长,在成长中修正”,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实现了员工素质的整体提升。每个修正人都深受这样一种企业文化的熏陶,有这样高素质的修正人,修正药业今天的强大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修涞贵能够登上哈佛大学的讲坛,是修正人的荣誉,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更是每一个中国企业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