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20日均线 反弹“拦路虎”

  昨日盘点多空激烈争夺3600收十字星

  A股市场周二收出十字星,升势明显放缓。上证综指早段冲高后遭受逢高抛压,一度急跌35.77点并低见3563.85点;不过,跟风买盘持续进场,令二、三线股的升势愈演愈烈,推动上证综指重拾升势并最多上涨57.34点,但权重股集体杀跌,拖累大盘午后再度回落。


  昨日上证综指收市报3612.54点,涨0.36%,成交957.37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3592.64点,涨1.46%,成交462.60亿。两市共成交1419.97亿,较前日同比放大逾一成。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十大权重股仅有2只上涨,整体来看,两市共有超过八成半的个股上涨;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各大行业全线上涨,传播、农林、采掘、地产、水电、木材、金融均涨逾3%。

  今日预测短线大震荡清洗浮筹

  北京首放认为,随着股指逼近20日均线,多方换手趋于激烈。市场短线展开大震荡的可能性增大。预计今日股指在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之间大震荡,波动范围在3480-3680点。

  市场如果能够理性震荡清洗浮筹,短期在10日均线3500点附近充分蓄势后再度上攻,向上突破20日均线的可能性会大增,也有利于各类潜力反弹热点炒作的深入和推进。另外,昨日下午创投等题材股的走强,是大盘热点将要进行切换的信号,也是短线大盘将要进行大震荡的强烈前兆。

  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多空在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间的激烈争夺情况?鸦第二,关注消息面变化,比如人民币破7,上市公司一季报业绩等情况;第三,关注金融、地产、石油、石化等权重股涨跌走势。

  板块前瞻环保奥运短线别追高

  广州万隆统计,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入约32.6亿,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地产、银行、有色、煤炭石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地产(+9.3亿)、券商(+7.3亿)、奥运(+7.2亿)、节能环保(+6.7亿)。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3.1亿)、钢铁(-2.8亿)。后市中期热点板块:银行、地产,短期热点板块:有色、券商。

  ??昨日资金流向??

  房地产:昨日有约9.3亿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津滨发展万科A中体产业爱建股份保利地产招商地产

  银行类:昨日有约3.1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信信托

  有色金属:昨日有约1.3亿资金净流出,预计后市仍有空间,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海金属山东黄金

  券商:昨日有约7.3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元证券东北证券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国金证券

  节能环保:昨日有约7.2亿资金净流入,该板块容易出现脉冲式走势,不要追高。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创业环保深圳能源滨海能源天科股份泰达股份方兴科技中原环保哈投股份龙净环保

  奥运:昨日有约6.6亿资金净流入,不要追高。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国航、中体产业、紫光股份北京巴士燕京啤酒西单商场中船股份安泰科技。 (来源:综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