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海立股份启动高效空调设计赛

⊙本报记者 葛荣根

  
  
   作为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一的2008年中国制冷展日前在上海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大空调厂商以及制冷专业科研高校专业人士的到场和关注。海立股份旗下的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举办了名为“节能减排,我们的责任、方法和目标”的技术交流会,并发布了主题为“绿色未来、你我创造”“海立杯”高效空调设计大奖赛的启动仪式。


  
   海立股份有关人士表示,上海日立作为全球空调压缩机的巨头,已经率先把技术研发瞄向了2009年空调能效等级标准的变化,并将借该赛事为平台,与其他制冷行业人士共同从理论层面探索家用空调的效率极限,立志于在应用领域实践家用空调的节能减排,为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作出贡献。据悉,该大赛分为企业专业组和高校组,参赛作品以论文和实际产品匹配实例数据为标准,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10月公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