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兴通讯获承建肯尼亚大规模光纤网络订单

  4月10日消息,中兴通讯公司日前宣布,它已获得了承建肯尼亚政府组织建设的大规模光纤网络项目合同,而该网络还是肯尼亚全国骨干传输网建设的一部分。预计该网建成后所提供的高速且大容量的光纤传输通道可使肯尼亚的通信业传输容量获得大幅提高。


  据国外媒体报道,肯尼亚的这一工程可保证该国及其周边邻国拥有一个能够为经济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的业务通信网络。

  另外,中兴通讯公司将为肯尼亚提供ZXWM M900和ZXMPS385等Unitrans系列WDM(wavelengthdivisionmultiplexing,波分复用)设备。此项目完工后,新建成的光纤网络将具备多业务接入、大容量传输和提高网络稳定性的能力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