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新时代国旅助威2008开展体验式拓展培训新形式

新时代国际旅行社吉祥物
新时代国际旅行社吉祥物

北京新时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新时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助威2008

  北京新时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体独立法人资格的国营公司,以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直管的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为依托。

  2008年是奥运年,是对于我们每个中国人来说最激动最振奋人心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新时代国旅来说更是一个展现其经营理念的一个很好的平台。2008年我们国人的口号是人文奥运、科技奥运。

针对这个口号该旅行社围绕着“科技奥运”、“科技游”的理念开发科技含量较高的旅游线路。同时也加入开展了绿色军威素质拓展训练营的活动。用体验式拓展培训新形式,拓展新思维,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携手共建美好的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和谐家庭,充分挖掘每个组织和个人的潜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这个活动可以使我们成年人在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的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

  该社还针对孩子们开展了暑期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充分的去感受异国风光。通过了解国外先进的教育体制,参观大学、高科技企业,为学生将来赴国外留学打下学业基础;学生走访农场庄园,参与社区活动,更有机会接触发达国家的上层社会。此外,良好的签证记录更将为学生今后出国留学深造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时代国际旅行社围绕 “讲诚信、讲效率、讲服务”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